::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Zynga進軍中東和北非,首次嘗試預付費遊戲卡

Zynga計劃在社交遊戲上稱霸世界。但是這並非容易,它在信用卡支付機制等領域並不擅長。因此,該公司聯手Gate2Play公司推出了預付Zynga遊戲卡,該遊戲卡可以在商店中購買,從而在Zynga的網上游戲中消費購買數字商品。

總部設在約旦首都安曼的Gate2Play公司將中東和北非的16個國家幾千家專賣店中出售該預付卡。它還會通過電子手段如虛擬e-PINs來銷售該預付卡。該預付卡可以很好的擴大該社交遊戲——為其提供更多的購買方式。這是Gate2Play的一個改變​​,因為Zynga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遊戲公司,目前每月在Facebook上有超過2.62億的活躍用戶。

該卡的面值有2、5、10美元,給用戶提供了足夠的靈活性,小額採購,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Gate2Play的首席執行官Muhannad Ebwini說,該地區使用信用卡在線支付的用戶很少。大多數用戶喜歡使用交換付款方式,如預付卡,銀行轉賬,手機信息支付等。

Ebwini說,“中東地區社交遊戲市場的發展有多快,就代表著Gate2Play和Zynga的機遇有多少”。

該遊戲卡會在阿爾及利亞、巴林、埃及、伊拉克、約旦、科威特、黎巴嫩、毛里塔尼亞、摩洛哥、阿曼、巴勒斯坦、卡塔爾、沙特阿拉伯、突尼斯、阿聯酋和也門等國流行。 Gate2Play公司成立於2010年,目前擁有8名僱員。 Gate2Play公司已經從IV Holding和ATH Group公司獲得了50萬的融資。

本文由game2.tw作者shier編譯自VB,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