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Zynga估值超歐洲前5大廠商總和

Game2遊戲:


Zynga旗下熱門遊戲Frontier Ville截圖

  11月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倫敦遊戲大會(London Games Conference)以社交遊戲公司Zynga高速發展拉開序幕。社交公司Bigpoint首席執行官Heiko Hubertz在參會期間稱,美國社交遊戲製造商Zynga的估值大於歐洲前5大社交遊戲公司的總和。

  Hubertz稱,歐洲前5大社交遊戲公司Gameforge、Jagex、Playfish、Unity以及Bigpoint加起來也無法與Zynga當前估值相比。 Hubertz在現場暢談了關於社交和網絡遊戲公司的設想和理論。

  Hubertz說,Zynga最大的優勢是業務集中在美國市場,那裡有2.6億互聯網用戶。儘管這個數字僅是整個歐洲地區4.25億互聯網用戶的一半,但是美國市場有統一的語言、統一的貨幣以及較低的市場門檻。

  Hubertz指出,“如果你想進入社交遊戲行業,先確保在美國市場吧。”Zynga目前的估值達到了50億美元,超過了老牌遊戲公司EA的市值。

  Hubertz自己的公司Bigpoint正處於發展中,平均每個月新增50名員工,為超過1.5億用戶服務。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