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ZAKER上榜蘋果App Store 2011年度最佳產品

近日,蘋果官方公佈了2011年最受歡迎的iPhone應用名單(App Store Rewind 2011)。 ZAKER iPhone版榮獲新聞類最佳產品,iPad版同時上榜免費應用金榜。

ZAKER上榜蘋果2011年度最佳產品

據悉,iTunes Rewind是根據App Store軟件下載量、好評量以及專業編輯推薦產生的綜合榜單,它不僅反映了用戶對軟件需求的變化,更是移動互聯網產業發展的風向標。 ZAKER憑藉其長期以來良好的應用體驗、強大的用戶基礎、不可撼動的行業地位,獲此殊榮可謂實至名歸。

ZAKER CEO李森和表示,ZAKER 自2010年12月上市至今,一直國內社會化閱讀的開拓者、領頭羊。無論是技術、內容,還是用戶體驗,ZAKER一直在迅猛地發展完善,不斷挑戰並超越著自己。今年9月iPhone版一經推出,更是受到了廣大手機用戶的普遍歡迎,上線首日便躍居同類應用榜首。

李森和還透露,ZAKER正在加速產品線的完善,接下來的各版本也將會有非常大的突破。希望儘早讓更多用戶通過全終端多平台,享受到ZAKER最豐富、最及時、最舒適的閱讀體驗。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