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YouTube推出Merch Store進化為電商平台

YouTube 每日視頻觀看量即將達到30億次,而每月訪問人數也高達8億人次。今天,YouTube 宣布將要通過網站銷售商品、門票等。

通過一個叫做Merch Store 的功能,YouTube 的合作夥伴可以向粉絲和訪問者銷售明星相關的商品,或者數字內容,演唱會門票以及其他東西。 YouTube 和許多公司合作推出這個功能。 Topspin 幫助提高商品、演唱會門票的銷量,並提高用戶體驗; Songkick 幫助銷售演唱會門票;iTunes 和Amazon 提供音樂的下載。

YouTube 宣稱在未來的幾週內會在全球推出Merch Store。 YouTube 拒絕揭露收入分成的具體信息,但提到YouTube 只會抽取一小部分費用。然而,明星無論是在Merch Store 或者其他渠道,都應該可以得到差不多一樣的收入。

在明星的YouTube 頻道當中加入商品、演唱會門票銷售和數字內容下載等功能,無疑增加了這些明星的YouTube頁面對粉絲的吸引力。這些Youtube頻道現在不僅僅是用來觀看音樂視頻的地方,更是一個看到明星並且購買他們作品的交易渠道。

本文由game2.tw作者 Safen Zhai 編譯自TC ,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