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YeahMobi:進軍日本手遊市場參考攻略

YeahMobi:進軍日本手遊市場參考攻略,GMIC2014北京站已經在國傢會議中心落下帷幕,用一句流行的話形容其場面就是“紅旗招展、人山人海”。安保堪比機場高鐵、Show Girl讓人想起CJ、花樣百出不留底線、人機互動驚煞旁人。如此這般驚艷也隻是為瞭陪襯移動互聯網的絕對主角——手遊。 手遊爆發之勢不可阻擋,競爭激烈也可謂慘絕人寰。目前,國內從事手遊開發的團隊和公司至少有數萬傢,每個月預計都有五、六百款新遊戲推向市場,而真正成功的卻是極少數,手遊成功率僅千分之六,競爭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手遊戰火已經燃燒至海外市場。

5月5日,北京,遊戲小茶館,YeahMobi攜手FBMagic在GMIC饕餮盛宴間隙為合作夥伴們送上瞭一道獨特的海外市場動態分享閉門宴,這裡隻有幹貨。今天我們就先品嘗一下NDP Media Corp 日本株式會社CEO JamesHanzawa專程從日本來帶的《日本手遊市場動態分享》。

YeahMobi:進軍日本手遊市場參考攻略

NDPMedia Corp 日本株式會社CEO James Hanzawa分享日本手遊市場動態

據Cyber z報告預計,2014年日本手遊市場6584億日元,到2015年將達7462億,2016年將達8238億日元,並且將保持穩定高速成長!

根據App Annie2013報告,日本90%的iOS和安卓遊戲都為本土制造,本地產品主宰瞭日本手遊市場。智能手機占有量達42.8%,其中iOS占據35.6%,安卓63%,20%的日本手遊玩傢有程序內付費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