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Yahoo明年將在日本推安卓應用商店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 / 最新的消息顯示,雅虎公司明年將會在日本推出命名為“Yahoo!Market”(雅虎市場)的Android應用商店,對於雅虎而言Yahoo!Market的推出實際上是有比較重大的意義的,目前谷歌Android已經是全球應用最為廣泛的移動作業系統平臺,對於這樣一個龐大的平臺雅虎方面也希望能夠從中受益或者一些市場份額。

日本媒體方面的消息稱Yahoo!Market實際上除了銷售應用之外還允許日本的程式和應用開發者上傳以及出售自己開發的應用。據悉,在Yahoo!Market在日本上線之前雅虎將會在主頁進行專門的專欄設置並對相關的Android應用進行評測以及關注報導。

目前雅虎已經推出了Yahoo App Search搜索網站和針對蘋果iOS以及谷歌Android平臺的Appspot應用發現工具,而此次推出Yahoo!Market應用商店也是一個重要的戰略信號。

雅虎日本于日前推出了屬於自己的Android應用平臺 “Yahoo Market” ,而 “Yahoo Market” 的推出也將會進一步加深Android應用平臺分銷市場環境的碎片化。

Android應用市場向來是一個多事之地,以谷歌為中心的Android應用市場一直在和其他Android應用市場進行競爭,其中就包括亞馬遜Android市場,而亞馬遜Android市場也于近日表示將會成為亞馬遜公司新一代平板電腦 Kindle fire的獨家應用服務供應平臺。亞馬遜平板電腦採用了改版的Android作業系統,這意味著Kindle Fire只能支援由公司旗下亞馬遜Android市場中提供的應用程式。

Android市場的碎片化,分裂化環境一直以來飽受詬病,這也是應用程式和遊戲開發商們最為之頭疼的一個問題。由於市場環境的碎片化,開發商們始終無法將旗下產品曝光給每一個Android使用者。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