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XLMedia1900萬美元收購手遊用戶獲取平臺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英國數字市場營銷服務公司XLMedia最近收購瞭以色列移動遊戲用戶獲取公司DAU-UP,收購金額為1900萬美元,稍後將以現金和股份形式兌現。

XLMedia是位於倫敦的一傢上市公司,該公司表示此次收購DAU-UP之後,該公司的業務范圍會進一步拓展,並且可以很快為公司帶來利潤。DAU-UP最近宣佈瞭一項針對手遊公司而推出的用戶獲取服務,希望增強其競爭能力。用戶獲取對於手遊開發商來說是最困難的任務之一,因為目前的移動遊戲領域,用戶們換遊戲的頻率很高,如果方法得當就可以收獲巨大的利潤,比如芬蘭Supercell的《部落沖突》常年占據手遊收入冠軍。

DAU-UP推出的手遊玩傢用戶獲取方案可以幫助遊戲公司通過手遊媒體獲取新的玩傢。自2011年開始,該公司就通過Facebook媒體為遊戲開發商提供類似服務,合作者包括Playtika、Social Point和Plarium等。最近,該公司把該服務推向瞭用戶更多的手遊平臺。這對於該公司來說也非常重要,因為手遊收入的增長率是其他平臺遊戲增長率的2倍,對DAU-UP來說意味著很大的增長潛力。

DAU-UP團隊

據XLMedia透露,該公司將會以1200萬美元現金的形式支付,並且會根據未來兩年的表現,為DAU-UP分兩次支付共計700萬美元的資金。

DAU-UP有Facebook應用編程界面的直接通道,可以針對每個遊戲優化推廣活動的目標用戶,並且可以為遊戲開發商們提供各推廣渠道的KPI,這對於開發商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因為該公司可以幫助開發商們獲得正確的用戶群,並專註於參與度、貨幣化以及最大化ROI等方面的業務。

據Newzoo透露,手遊市場收入將占2017年整體遊戲市場收入的34%,而2013年這個比例隻有23%。在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12個月裡,DAU-UP收入達到1280萬美元,稅前利潤300萬美元。

DAU-UP成立於2010年,總部位於以色列,員工數為27人。XLMedia在今年3月份正式IPO,該公司希望通過加強並擴展業務為移動領域的貨幣化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XLMedia公司CEO Ory Weihs在一個聲明中說,“我們非常高興的宣佈收購EDM,這是自我們倫敦上市以來最大的交易。我們之所以進行IPO,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希望整合高度碎片化的市場。自上市以來,我們一直在進行這樣的交易,所以進行瞭多宗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