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WP今年發佈7.5萬應用:人均下載54個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12月28日消息,對於微軟來說,2012年無疑是重要的一年,儘管它可能不是成功的一年,成果沒有達到公司的預期。

微軟已經推出了Windows 8和 Windows Phone 8,但它最大的挑戰在於讓人們「購買」,讓開發者為系統「開發」。

據微軟Windows市場資深總監布裡克斯(Todd Brix)表示,自2年前微軟推出Windows Phone 7以來,現在Windows Phone程式比過去任何時候都多。整體來看,2012年微軟認證併發行超過7.5萬個新程式和新遊戲,比去年多一倍。另外,今年開發者發佈30萬個升級。

微軟聲稱,Windows Phone使用者平均每人下載54個程式。微軟沒有透露多少是付費的,多少是免費的。布裡克斯指出,微軟為程式店引入了必應搜索功能,查找程式更容易了。

去年,布裡克斯認為主要是「在手機上、在雲上建立新的、規模化的平臺,它可以讓微軟更好的達到目標: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可信的、方便的、定制化的程式體驗,讓開發者快速創新並抓住機會。」布裡克斯承認過渡可能讓人沮喪,但他向開發者保證,過渡已經完成。

布裡克斯還指出,雖然大多的開發者現在正在為Windows Phone 8開發程式,而Windows Phone 8平臺推出才幾周,但開發者的營收自Windows Phone 8 SDK推出以來,在過去30天增長了40%,他預期增長受到硬體銷售增長的刺激,還有一些新功能的吸引,比如消費者開始應用內購買。

過去的一年,Windows Phone有一些起色,但在硬體上有挑戰,它在全球智慧手機OS市場只有2.6%的份額。儘管微軟在付款上相對慷慨,大多開發者仍然將目標首先瞄準最流行的平臺。

布裡克斯稱:「現在為WP開發恰逢其時。」這可能是對的,但對於更流行的平臺來說也同樣正確。

from:sohu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