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Windows 8死期已定?

Game2遊戲:


Windows 8上個月才剛剛發佈,微軟已經制定好了長期支援策略,確定了它的生命週期。

根據安排,Windows 8的主流支援將在2018年1月9日結束主流支援,擴展支援則延續到2023年1月10日,總的「壽命」為10年零2個月,3724天。

由於Windows 8基本上不再可能發佈後續SP升級服務包,所以這也就是整個Windows 8系統的生命了。

至於微軟的第一個ARM作業系統,Windows RT的主流支援要稍短一點,截止到2017年4月11日,差了大半年時間,不過微軟尚未決定其擴展支援的截止期限。

另外,微軟還通過官方支援論壇表示:「Office Home、Student 2013 RT的生命週期是和Windows RT相同的。」

微軟還確認,Windows 9的開發已經開始了,但沒什麼好說的,微軟的首要目標仍是讓大家快快升級Windows 8。

from:mydrivers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