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Wii U於12月8日發售基礎版售價2.5萬日元

Game2遊戲:


任天堂現任社長岩田聰在關發布會上表示,Wii U基礎版售價25000日元(約合人民幣2035元),豪華版售價30000日元(約合人民幣2442元),發售日期為12月8日。

岩田聰還在發布會上公開了首發軟件《超級馬里奧兄弟U》以及《任天堂樂園》將會作為Wii U同期首發軟件進行發售,價格分別為5985日元和4935日元。

岩田聰近日曾表示,遊戲的未來仍然是傳統的掌上游戲機和遊戲主機,並且任天堂打算用Wii U來緩解智能手機帶來的威脅。

目前任天堂面臨著:硬件銷量萎縮、智能手機和互聯網游戲人數增加、成本不具優勢等問題。任天堂去年虧損432億日元,今年計劃借助Wii U恢復盈利。

此外,任天堂之前還宣布3DS在美銷量突破500萬台,同時希望下款產品3DS XL也能成功延續此種高銷量。此次3DS的銷量呈現較好的趨勢,或將會為wii U未來的市場預期帶來好的徵兆。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