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Wemade總裁徐秀吉辭職 或因業績不佳

Game2遊戲:


Wemade總裁徐秀吉

韓國wemade公司總裁

韓國Wemade(娛美德)公司總裁徐秀吉把寫有離任內容的電子郵件發送給全體員工,這就意味著說他本人已經表明要辭去總裁職務成為現實。

據記者了解到,近日韓國Wemade總裁徐秀吉給全體員工發送了一份電子郵件。信件內容寫到“過去的4年時間裡,感謝大家的共同陪伴。還有從現在開始不能在與大家共同相處,我個人深表遺憾和歉意。即使說我不能與大家共同相處,大家也不要忘記“挑戰”,“追求”,“選擇”的理想信念。非常感謝大家,也非常抱歉。”

其實,早在4月份徐總裁就把自己持有的部分股票進行出售。當時,他把所有股票全部轉讓給樸冠浩總裁,而且徐總裁出售股票後賺取了236億韓元資金。

韓國業內人士分析,他的離職也是由於近期沒有推出比較轟動的網絡遊戲作品,而且他本人帶頭管理的電競團隊也沒能取得理想成績。同時,他出任總裁的2007年公司後總體運營管理情況也沒能取得實質性進展。其中的《阿凡龍》、《天堂夢》、《Chaps》等新作未能獲得多大成果,直到現在公司的收入也只有依靠中國大陸的網絡遊戲收入。還有公司旗下的電競團隊成績也一直很一般。本賽季在所有參加比賽團隊中取得了第7名的成績。

對於,他本人辭職意向現在公司董事會正在進行討論決議,會在近日發布正式公告內容。 from: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