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Weepr:在線分享自製鼓類敲擊樂

Weepr:在線分享自製鼓類敲擊樂

    

Weepr 是一款運行在Adobe AIR平台上的小應用程序,它能夠幫助用戶在線DIY出創造性的鼓類敲擊樂。

Weepr 是一款十分有意思的富媒體應用程序,它採用Adobe AIR技術架構,能夠跨平台的幫助用戶製作出富有創造力的鼓類敲擊樂;玩轉Weepr的方式十分的簡單,在界面上不同的15 X 15 方塊鼓面上放置自己的鼓點,通過程序的循環,從而DIY出具有一定旋律的電子樂/鼓聲。同時,用戶甚至還可以將Weepr 出的項目文件保持到本地,或者以Widget 挂件的形式添加到你的博客、MySpace 或者Facebook 平台中。

 

[如果您是RSS Reader,您可能無法收看到上面一段視頻,請點擊這裡收看]

在線安裝地址 | 備份下載 | 最新AIR環境下載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