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Verizon 44%Android用戶或叛逃iphone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2月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網絡調查公司uSamp當地時間​​週四發表報告稱,在Verizon Wireless的黑莓和Android用戶中,54%表示他們可能轉用iPhone。

Verizon大力推進CDMA iphone

uSamp稱,在Verizon Wireless的所有Android和黑莓用戶中,25%非常可能購買iPhone,29%可能購買iPhone。這一報告對RIM而言是個壞消息。 66%的黑莓用戶表示可能轉用iPhone,Android用戶的這一比例為44%。

之前有媒體報導稱,26%的AT&T用戶計劃購買Verizon Wireless版iPhone。掉線是AT&T用戶轉投Verizon Wireless陣營的主要原因。測評人員曾表示,Verizon Wireless版iPhone的掉線率遠低於AT&T版。

uSamp的調查還顯示,男性用戶比女性用戶更容易轉投Verizon Wireless陣營。報告稱,在18至24歲年齡段的Verizon Wireless黑莓和Android用戶中,計劃轉用iPhone的比例為71%,25至34歲年齡段的這一比例為60%。

蘋果和Verizon Wireless計劃2月10日上午7時開始銷售CDMA版iPhone 4,週四起接受預訂。

AT&T大力推出android系產品

而搞笑的是,與之相反,由於失去了蘋果iPhone的獨家銷售權,AT&T希望強化Android智能手機產品線,將大力營銷摩托羅拉移動的Atrix 4G手機。

AT&T CEO拉爾夫·德拉維加(Ralph de la Vega)表示,Atrix 4G將成為該公司的主打產品。德拉維加沒有披露Atrix 4G的營銷費用,但表示Atrix 4G的營銷費用將與iPhone或與摩托羅拉的刀鋒系列手機相當。

AT&T週四表示,該公司計劃3月6日開始銷售Atrix 4G,兩年合約價為199.99美元。 Atrix 4G預售將於2月13日開始。

AT&T無線業務部門高級副總裁傑夫·布拉德利(Jeff Bradley)表示,AT&T支持Android的時間晚了,部分原因是其“觀望態度”。當首批Android手機沒有大獲成功時,Android手機被AT&T“打入冷宮”。

from:qq+sohu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