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UPcload幫你解決在網上買到不合身的衣服這個問題

很多人現在都喜歡從網上買衣服,這樣做省事倒是省事,但問題也就隨之而來了。由於網上購買的衣服不能試穿,所以經常會碰到網購的衣服穿起來不合身的問題,這也是很多人感到頭疼得問題。創業公司UPcload就是為解決這一問題而來的。

UPcload是一家柏林的創業公司。UPcload應用程式能夠利用電腦上的攝像頭來獲取你身體的三圍尺碼。要想完成測量,你只需做兩件事,像上圖的女士那樣拿一個用於校準的參照物(CD最好)站在電腦攝像頭前面。完成掃描測量後,你可以把你的三圍資料上傳並保存到你的UPcload帳號中。這樣一來,你只要登錄任何與UPcload合作的網上衣服零售網站就能獲得一些衣服的穿搭建議,買到最適合自己的衣服。此外,你還可以看到與自己身材類似的人們都購買了哪些衣服。

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UPcload提供的服務是免費的,與UPcload合作的網上零售商需要向UPcload支付一定的費用。

感興趣的話可以登錄UPcload體驗一下

via TC

文章來自36氪

 

特別注意: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文章轉自alibuy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