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UO之父:Portalarium新遊戲需融資$380萬

Game2遊戲:


Richard Allen Garriott

近日,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UO之父Richard Allen Garriott(理查德加利奧特)正在為Portalarium公司籌集遊戲開發資金而奔波。

目前,這家公司正在藉助UO之父希望能夠為他們籌集到380萬美元的遊戲開發資金。為此,前不久在美國舉行的一個活動派對期間,他本人帶著一款全新社交網絡遊戲Lord British's New Britannia,進行了正式公開。

Portalarium公司是UO之父於2009年9月設立的社交網絡遊戲公司,而且他本人在公司職務是創意總監。他公佈的這款遊戲預計在今年第2季度正式推出《Ultimate Collector》(早先名為,Ultima Online2),然後會在稍微晚些時候推出這款遊戲。

另外,他本人參加的這項派對名稱為“SWSX”也是比較知名的電影,音樂等主題的慶祝活動。這個派對期間,而且還吸引了各家中小型遊戲公司。因為,他們的創意也許能夠創造出很大的商業價值。所以,直到現在這項活動還在如期舉行主要原因之一

from:pcgames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