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Unity與小米合作:建U3D專區 進入小米電視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 日前Unity在成都舉辦了「Unity 2D 產品發佈會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並宣佈Unity 4.3新版本發佈。同時,也宣佈了與小米等幾位全球合作夥伴更進一步的戰略合作。

據悉,Unity 與小米簽訂的框架合作協定是為了使更多的Unity 開發者能夠將精品遊戲帶入到小米平臺,為Unity 開發者開闢新的遊戲推廣管道。通過本次合作,在小米的遊戲中心將設置Unity 遊戲專區,專為從Unity Games China的管道進入小米平臺的遊戲做推廣。通過Unity Games China 管道進入小米平臺的開發者都將享有Unity 專屬的推廣和管道資源。

小米的成功已經延續了三年,今年預計總銷售量約2000萬台,銷售額300億左右。在剛剛過去的雙十一搶購狂潮中,11萬台小米手機3兩分鐘售罄。從2012年9月份開始做遊戲平臺,在過去一年的時間裡,小米遊戲中心已有2000萬的使用者規模,應用的分發量也已經超2.3億次。

小米遊戲中心正進一步發力電視遊戲,目前已與多家廠商達成合作,開發適配針對小米電視的定制版遊戲。同時,Unity Games China 會引進全球知名的精品遊戲將其發行到小米智慧電視平臺。Unity 將會説明開發者完成小米智慧電視遊戲的移植和發行。目前已經確定將會在小米智慧電視平臺發佈的第一款精品遊戲是《暗影之槍》,已經由Unity Games China完成了移植和當地語系化,不僅僅是語言的當地語系化,更有商業模式的當地語系化。

Unity 經歷了十數年的發展,目前已經在全球17個國家和城市建立了分公司,積累了超過200萬的開發者,其中每月的活躍開發者超過40萬。截止到2013年10月,全球Unity Web player下載量超過2億2千5百萬次,僅僅在大中華區六個月內的Web player 下載量就超過4千萬,大中華區的Unity 開發者數量幾乎占到全球的三分之一。Unity 在大中華區的發展規劃就是要建立移動遊戲的生態鏈,與小米的這次戰略合作就是為這條即將建立的移動遊戲生態鏈加上了至關重要的一環。

Unity Games 中國介紹:

Unity Games 中國致力於發佈各平臺的優質遊戲,為遊戲開發者提供產品當地語系化、產品移植及產品發行服務等多種技術支援服務。我們從國外引進優秀的使用Unity 引擎製作的遊戲進入中國,也會將中國的精品遊戲發佈到國外。我們是Unity Technology一個重要的業務分支,工作地點位於上海。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