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UKIE:英國遊戲業規模將破28億美元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據UKIE和Nesta最近聯合發佈的報告顯示,英國遊戲業公司達到瞭1902傢,市場規模可能達到17.2億英鎊(28億美元),這比2011年和2012年的官方預測多瞭一倍。實際上,UKIE稱,新公司數量爆發式增長,英國新遊戲公司數量同比增長瞭22%。

UKIE和Nesta表示,新報告非常重要,因為遊戲行業首次使用瞭大數據衡量,而不僅僅是官方的SIC(標準產業分類)代碼。像Metacritic和GameSpot這樣的市場調研公司和產品目錄商店此前都沒有被算在遊戲行業,因為官方的標準產業分類代碼無法搜到這些公司。

該報告的另一個重大發現是,蘋果的生態系統對於英國遊戲業的影響力非常大,當然,這或許也並不意外。越來越多的英國公司開始為iOS系統做遊戲,超過瞭所有的平臺,數據顯示英國半數以上的遊戲公司是專門為iOS平臺研發遊戲的。

UKIE的CEO Jo Twist說,“我們知道英國的遊戲業再一次獲得瞭真正的全球成功,Nesta預計英國境內的遊戲公司數量超過瞭1900傢,總規模可能將會達到17億英鎊以上,超出瞭任何時期。很高興看到遊戲業覆蓋面如此之廣,遊戲在英國區的發展非常繁榮,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幫助並支持英國遊戲公司的發展和遊戲業的進一步繁榮,鼓勵更多的投資和對於遊戲業的支持,讓英國真正成為世界上遊戲制作和遊戲銷售最理想的地區,這也是我們的政策導向”。

Nesta公司調研作者Juan Mateos-Garcia補充說,“我們使用的大數據可以讓我們對於英國遊戲業有實時的瞭解,可以瞭解遊戲公司在做什麼,而不隻是通過標準的行業分類代碼。很多人懷疑官方數據和英國遊戲業實際規模是有差距的,包括英國政府。這份報告可以彌補這方面的不足,讓行業、決策者、教育部門和投資者們都可以更好的瞭解遊戲業,並且采取更為合理的措施支持遊戲業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