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wo Way Media在Kindle發佈撲克遊戲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自從亞馬遜發布Kindle Fire平板之後,所有人的視線都聚焦在這款平板電腦上,忽略了亞馬遜早先推出的e-ink Kindle,尤其是老的Kindle並不是一款專門的遊戲硬件,往往造成這種無視。

真的是這樣麼?時間回到2010年12月,這之後4個月中,Kindle上最受歡迎的6款應用卻是遊戲(當時這幾款上榜遊戲是Mahjohng、Sudoku及類似的拼字遊戲,售價在0.99 -3.99美元不等。)

現在Two Way Media公司為老款的kindle發布了Poker Squares這款遊戲,將充分挖掘這款閱讀設備的可能性,這款遊戲最初將在美國發布,之後將或許在英國推出。

“我們的目標是把我們的益智遊戲帶到每一種可能的設備之上,在Poker Squares這個項目上,Kindele是一個不錯的選擇。”Two Way Media公司CEO James Turner談到。

“遊戲僅需要方向鍵來操控,這個遊戲在黑白屏幕上看起來還不錯。”

“這個遊戲之前主要針對的電視,現在我們很自豪可以把它帶到了Kindle上,同時還有Kindle Fire版本。”

Poker Squares 現在可以在亞馬遜Kindle Store下載,售價1.99美元,這個黑白遊戲一點都不便宜。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