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witter要發布中文版本,但為什麼要這麼幹?

Twitter將在未來的幾週內發布中文版本,今天有靠譜的消息來源稱。

事實上,從2009年以來,Twitter在中國大陸地區就已經被禁止服務了(還有更好的詞來表達這一含義麼?)Twitter此舉僅僅是為了在中文領域的微博客平台上爭取一些人心?可能事情並不那麼簡單。

中國微博提供商新浪微博在今年三月宣布它的用戶已經突破1億。這個服務也正在被廣泛的應用於中國之外的地方。換句話說,就是它正在接管原來Twitter盤踞的地盤。

當然了,已有一些使用中文的國家和地區在使用微博。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和香港都是這種情況,他們也都是社會化媒體的重鎮,儘管他們的用戶數加起來也不能跟有4.85億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用戶的中國相提並論。

Twitter的翻譯中心也是莫名的強大,它目前擁有超過20萬譯者。儘管如此,我們也都認為它很難打開中文市場這個封閉的市場。

本文由game2.tw作者吾初整理編譯自RWW,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