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witter到2014年營收將達10億美元,縮小與Facebook差距

據VentureBeat報導,此前有機構層預測到2016年Twitter的營收將超過到10億美元大關,而美國彭博社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說Twitter的廣告營收長勢喜人,到2014年就將達到10億美元。

鑒於Twitter最近開展的國際廣告的業務量迅速上升,吸引了大量非美國本土的中小企業通過Twitter在全球發佈廣告。今年年初,Twitter的自助廣告平臺上線。此舉讓Twitter可以長期從中小企業、本地商店以及家庭式公司中獲得利潤。

Twitter對本傳聞不作任何評價,所以我們也無法確定這條傳聞的真實性。但是實際上,我們之前聽到的大多數關於Twitter營收的消息都是基於分析和大膽預測的,預測的結果都是正確的;不過可以確信的是,Twitter的營收確實很驚人。

Twitter的管理層對此沒有回應,但從他們的講話中可以發現他們都對公司的財政狀況十分有信心。

去年年底,Twitter的首席運營官迪克·克斯特羅(Dick Costolo)在公司例會上對VentureBeat的記者說:“公司的運營一切正常。我覺得我們不用再新開其他業務,因為光廣告就足以支撐整個企業的運營。”

Twitter的廣告業務比廣告巨頭Google和Facebook都要強勢。電子市場分析師黛布拉·威廉姆森(Debra Williamson)幾周前與VentureBeat的記者通電話時指出:“我覺得Twitter的廣告業務還是比不過Google和Facebook的。因為Twitter的使用者數量比不上Google和Facebook,許多企業都把Facebook作為主要的行銷工具,而把Twitter作為輔助行銷工具。”

Twitter離10億美元的營收還差很遠。Facebook在過去的2011年網頁廣告營收增加數十億美元,而且在上市後,Facebook的廣告收入將獲得更多增長。Google去年一個季度的廣告收入就高達100億美元。

如果Twitter能夠抓住廣告發展機遇並對未來做合理規劃的話,我們相信許多大品牌都會來Twitter做廣告的。 威廉姆森說:“Twitter如果想再發展下去,必須拓展大企業廣告市場,而不是盯著中小企業的廣告業務不放。中小企業確實成就了Twitter,但是不能讓Twitter達到巔峰。”

Twitter成立于2006年,在2010年推出廣告業務之前,主要向客戶提供諸如分析業務、企業產品推廣的商業服務。Twitter的廣告業務自上線以來也在不斷創新,比如說去年夏天開始將企業的推廣微博在使用者介面的微博牆上置頂。(張瓏馨)

文章翻譯轉載tech2ipo.com.若需要轉載本文,請註明轉載自tech2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