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witter也要學“綠壩”?開啟花季護航

Twitter最近增添了一個標記敏感鏈接的新功能。該公司週四宣布會通過API實​​現新的功能,從而提醒用戶一些敏感的鏈接可能不適合年輕人或在上班的時候點擊。

新功能還沒正式上線,不過twitter對用戶表示他們正在抓緊測試。公司代表Taylor Singletary表示,在未來twitter會通過API的方法和選擇關注話題的方法來讓用戶避免接觸敏感內容。

根據Gizmodo的消息,Singletary表示twitter不會審查敏感的內容。但根據twitter的媒體政策文件,公司會考慮移除“敏感的包含色情、暴力和藥物製作流程的媒體。”

在公司的公告中,Singletary表示希望用戶的好奇心會促使他們閱讀twitter的媒體政策文件。從而避免上傳過度敏感、對年輕人身心健康不好的鏈接。

對用戶而言,這個行動似乎來得晚了一些。讓用戶有權利選擇他們的孩子應該看到哪些內容,屏蔽哪些內容,讓孩子們使用twitter,但又不必擔心孩子們被一些不合適的鏈接驚嚇到,這應當是一個專業和領先的互聯網公司早該考慮的事情。

本文由game2.tw作者能嘛整理自Mashable,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