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rion製作人加入Zynga 轉向社交遊戲

Game2遊戲:


game2報導/Trion Worlds製作人Hal Hanlin準備從MMORPG遊戲轉向社交遊戲領域,宣佈他本周將加入Zynga。

「今天做出的是非常重要的選擇,在Trion工作了4年半之後,我應該繼續新的開始。下週一,我將加入Zynga擔任主要製作人」,Hanlin在他的Facebook頁面宣佈。

「從專業角度來講,這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好的機會,我將和一些好朋友一起工作。我非常喜愛Trion,但隨著Rift的成熟化,那裡對我的特定技能已經沒有緊急的需求了。對於曾經一起工作過的朋友們表示深深的感謝和尊敬,現在是我走出去尋找新的機會的時候了」。

Hanlin自2008年9月加入Trion Worlds,在此之前他曾在NetDevil和Midway Studios Austin任職。

Trion Worlds在耶誕節之前剛剛面臨裁員,大概30人受到了影響。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