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opjoy 5.10舊金山舉辦AppWar活動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 提供應用推廣服務的Tapjoy最近因為Apple的禁令(封殺交叉、激勵下載廣告)惹了個大麻煩。 Tapjoy在2011年1月份剛剛獲得了2100萬美元的融資,沒人知道他們在iOS平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似乎Tapjoy正在轉移“陣地”。

Tapjoy宣布將舉行一個名為APP Wars的活動,App Wars將討論一切有關移動應用領域的話題,當然少不了Tapjoy將說很多有關如何推廣APP的問題,這是他們的業務顯而易見。不過開這個會的原因,GameLook猜想Tapjoy不想錯過Google的I/O大會,畢竟這個期間會有很多開發者聚集。

與綠色機器人共舞

這次的活動將在舊金山的Harlot bar舉辦(這個酒吧有名在很多手機遊戲開發者經常在這裡聚會,不過這酒吧名字很汗在Harlot這個詞直譯十分不雅),時間將於5月10日晚6點,正好在Google的I/O大會期間舉行。

這次活動的演講人包括:

Tapjoy公司的CEO Mihir Shah

Bionic Panda公司的Charles Hudson

《MyTown》的開發商Booyah公司的Brain Choo

Apsalar公司的分析師Michael Oiknie

及還未確定人選的Com2us公司某位

希望報名參加的請點擊這裡:http://androiodapps.eventbrite.com/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