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onic Health:用iPad將醫療數據採集遊戲化

幾個月前我們看到Mobisante利用智能手機幫助醫護人員記錄和分享數據。現在Tonic Health希望可以為病人和醫生收集更可靠的數據,而且是通過iPad讓數據收集的過程半遊戲化而且更加人性化。

Tonic Health相信一個互動的半遊戲的界面會讓病人覺得非常友好,醫生也能夠得到更高質量的反饋調查,更好的篩選機制,以及更精準的數據,而且更快捷也便宜。醫療服務提供者可以自定義他們的問卷調查,具體的形式可以是圖片,表格,以及特殊形式的一些問題。

Tonic Health:用iPad將醫療數據採集遊戲化

他們可以添加公司的logo,在多台iPad上面部署相同的調查或者在同一個設備上設置不同的調查。通過對老年人或者低學歷者進行測試,Tonic Health相信iPad這個平台給每個人的體驗都更加直觀,就算有些人沒用過iPad。

數據通過無線傳輸到已有的數據庫中,而不是存儲在iPad上面。 Tonic Health接下來還會接入加利福利亞大學的五個醫療中心的數據庫。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