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NS:英國是移動社交網絡的樂園

Game2遊戲:


英國在應用、移動視頻和遊戲下載上也領先其他歐洲國家

GameLook報導 / 據市場研究公司TNS的Mobile Life 2011報告顯示:在英國,有超過1100萬的移動社交網絡用戶。該調查報告覆蓋43個國家的3萬4千名手機用戶。

這表示英國有著全歐洲最忠實的移動社交網絡用戶。事實上,全英國16%的人口,也就是550萬人每天都至少會用手機登陸一次社交網絡。

TNS同樣發現英國人在應用下載(31%)、觀看移動視頻(29%)和遊戲下載(26%)上也領先於其他歐洲國家。同時,有36%的英國人表示手機容量和可支持的應用對於他們選擇手機非常重要。

但是,英國人對購買新手機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28%的歐洲人(除英國外)都打算在接下來的半年裡買一部新手機;在英國,這一比例只有17%。

“英國人的實用主義使得他們在購買科技產品時顯得比較保守,”TNS的集團董事Stephen Yap說道,“其他歐洲人對iPad這類產品非常狂熱,但英國人大多是一種'觀望'態度,這也是由於他們的錢包收緊、減少不必要開支的一種表現。”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