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humbstar Gamesji 近日在安卓發佈捏捏球2特別版

Thumbstar Games近日在安卓平台上發布了其最新的益智遊戲捏捏球2特別版,此前,該公司曾經發布過一款別具一格的打磚塊遊戲空間關閉(SpaceOff),而這次帶來的捏捏球2特別版也同樣具有其獨到之處。在遊戲中,你需要對你要幫助的小傢伙們貨集合或分散,從而最終完成把他們安全送到關卡目的地的任務。

Thumbstar Gamesji 近日在安卓發布捏捏球2特別版1

你要考慮怎樣讓你的小球球們正確通過對應顏色的門,如果你手頭沒有與某扇門一樣的球,但是又必須通過那扇門,你就要開動腦筋想想則呢把你手頭有的球捏合在一起能得到那種顏色,比如說,你有藍色和黃色的球,要通過綠色的門,你就可以結合藍色和黃色造出綠色的球,最後就可以順利通過那道門了。

Thumbstar Gamesji 近日在安卓發布捏捏球2特別版2

遊戲畫面可愛,音樂清新活潑,內容有趣,不失為休閒娛樂的一部佳作。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