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FC手遊福音NO1 TFC大會星耀廣州聚焦精品手遊

TFC大會,以“接地氣、幹貨多、效果好”在業內口碑相傳,受到業內廣泛的青睞和關註,TFC大會每年春季、秋季舉辦2場超大規模的B to B手遊盛會,本次秋季大會,將於2014年9月17日-18日在美麗的花城廣州舉辦,將是廣州、深圳地區為中心的最大的B to B手遊盛會。引領更多的合作夥伴重點開發南方手遊市場。

2014 TFC全球移動遊戲開發者大會暨遊戲交易會,9月17日-18日於廣州南豐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大會以“聚焦精品手遊”為主題,旨在發展精品遊戲戰略、挖掘更多精品遊戲,促進遊戲與渠道、發行等上下遊產業的完美融合。

參會企業將來自全球50多個國傢和地區,現場200多位重量級嘉賓分享手遊發展新格局,300多傢企業參與本次大會展覽,幾百款最新遊戲悉數登場。

TFC手遊福音NO1

最豪華的企業參與陣營

已確認參加TFC9月份大會企業為:百度移動遊戲、360、中國手遊、UC九遊、中國移動遊戲基地、中國聯通沃商店、廣州銀漢、昆侖遊戲、樂逗遊戲、杭州斯凱、TaikingData、金環天朗、歡樂之旅、飛流、mo9、有米傳媒、帷千移動、點入廣告、ShareSDK、指點傳媒、openxlive、智動果合等。贊助商均在行業內擁有極高的影響力與號召力,其中以行業內最頂尖的渠道發行公司為主,這也為精品遊戲搭建瞭一個絕佳的展示平臺,更讓全行業掀起關註精品遊戲大浪潮時代的降臨。

市場化的內容設計

大會設計主論壇+8場分論壇,分論壇將圍繞遊戲行業最為關心的精品遊戲發行、移動遊戲投資、智能電視遊戲、海外遊戲市場、手遊IP等相關問題展開。主辦方TFC作為移動遊戲領域第一資源平臺,有9年舉辦移動互聯網會議和展覽的豐富經驗,大會分論壇將邀請移動遊戲上下遊領域最為權威的公司高層進行交流分享,洞悉整個行業的發展動向,讓你始終處於行業潮流的中心。

TFC大會本身的高度權威以及絕對影響力的基礎上。本次大會將會是以廣州、深圳為中心規模最大、關註度最高的 B to B 移動遊戲行業盛會。得到業內外200傢媒體的關註和報道,央視、北京衛視、廣東衛視、深圳衛視等國傢及省級電視臺及騰訊、新浪、網易、搜狐四大門戶網站的百餘傢媒體進行關註和連續報道。屆時將會組成會展史上最強陣營,通過線上、線下等方式宣傳報道本次大會,強勢媒體陣營報道勢必為參展企業打造最頂尖的品牌和產品宣傳效果。

娛樂化的展覽設計

TFC做為業內最大B2B會展,在滿足企業商務對接需求同時,更增加廣泛的娛樂化的內容,TFC秀場在上屆大會,兩天不間斷舉行瞭120多場精彩Cospaly表演, TFC秀場更加匯聚人氣,在輕松歡快的氣氛下,為參展商帶來更良好的宣傳效果,會中、會後各大網站、自媒體紛紛發佈轉載大量現場圖片]進一步鞏固瞭宣傳效果。

本次大會將凝聚全行業的力量將“聚焦精品手遊”進行到底,更值得行業期待的是大會本身,最為專業的會展舉辦經驗、最強陣容的媒體宣傳報道、最頂級的遊戲公司參展、最接地氣的會場設計讓我們充滿期待。

期待與您相聚在9月廣州,相聚在2014 TFC全球移動遊戲開發者大會暨遊戲交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