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echStars項目沉浮錄二:想知道你一年前在哪嗎?

TechStars儘管大名鼎鼎,但它挑選的項目也並不代表著就百分之百的會走向輝煌的成功。

就著Techstars新一輪Demo Day的日子,6個月前畢業的11個初創企業中的8個經歷了半年的市場洗禮之後又聚到了一起,分享它們六個月來的經歷和未來的走向。它們中有的正在進行下一輪募資,有的已經改變了最初的想法,有的則已經死去。

我們對這11個初創公司都進行了跟踪,接下來給您呈現的就是它們現在的情況。

公司名稱: Friendslist

狀態:已轉型,現有的公司叫4SqandSevenYearsAgo

創始人:Jonathan Wegener and Benny Wong

創意:你可能會知道你的朋友正缺一個室友,你也可能會了解哪個朋友正在找房子,做中間人是個很繁瑣的事。 Friendslist 想解決的是大家中間人的煩惱, Friendslis創建了一個社交網站,在這個網站上你可以知道你的朋友或朋友的朋友的需求。

現狀和未來:現在Friendslist 已經轉型為4Sqand7yearsago ,這個公司會記錄人們在Foursquare 的簽到情況,並且在一年後提醒你之前做過什麼。目前4Sqand7yearsago 處於產品完善階段,還沒有拿到融資。

如果您對TechStars項目沉浮錄裡的更多項目也感興趣,請點擊這裡查看項目列表

本文由game2.tw作者bluesabrina整理自BI,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