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echnorati再次無法訪問

  Technorati是一個著名的博客搜索引擎,曾經是博客搜索的領頭羊,其競爭對手是Google的Blog Search。 Technorati在一年半前解封,平平安安的度過了這麼長時間,但這一年時間來,Google Blog Search的發展越來越好,已經完全取代了Technorati的地位,Technorati現在至少無法跟踪一半以上(包括月光博客在內)的博客更新,其使用價值已經越來越小,逐步被Google邊緣化,今天,Technorati又無法訪問了。

  這次Technorati遇到的是關鍵字屏蔽,國內用戶可以使用國外搜索引擎如www.google .comwww.yahoo.com搜索一下“.technorati.com”,會出現&ldquo ;連接被重置”的現象,國外用戶使用國內的www.google.cnwww.baidu.com搜索這個關鍵字也可以出現同樣的提示。

  現在,前有Google擋道,後有防火牆追擊,Technorati這個博客搜索引擎恐怕真的要被中國人遺忘了。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文章转自月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