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ech2IPO微博互動送書活動!

活動已經結束,歡迎關注,期待下一次。

為了回饋廣大Tech2IPO(http://weibo.com/tech2ipo)廣大讀者與粉絲的支持,我們將在第一期活動送出《Rework》和《黑客與畫家》共50本,只要參加活動並符合活動要求的Tech2IPO粉絲就有機會贏取禮品。

活動時間: 5月16日-5月20日,每天送出十本給前十名評論並轉發的粉絲!

活動規則:

1:成為@Tech2IPO 粉絲

2:參加此活動,發表評論,內容可以是對活動本身的想法,也可以是對tech2ipo官網的建議,也可以是對官網裡某篇文章的想法。

3:把活動推薦給粉絲並@ 3位真實好友

4:本活動中每人限領一本書

抽獎方式:

本次活動第一期設立獎項50名,中獎後您可以任意選擇上面兩種書的一種

1、  規定開始時間內前10名發表評論的Tech2IPO的粉絲

2、  10名以外的評論者如果您評論的建議或想法被我們所採納,一樣可以得到同樣的獎品

3、  10名以內的參與者,如果不符合活動要求,按評論先後延續到下一位。

注意:中獎者我們會在Tech2ipo官方微博及其官方網站上公佈,並且以私信的形式通知聯繫中獎者,進行獎品郵遞。

其他:

1:《黑客與畫家》:本書是矽谷創業之父Paul Graham 的文集,主要介紹黑客即優秀程序員的愛好和動機,討論黑客成長、黑客對世界的貢獻以及編程語言和黑客工作方法等所有對計算機時代感興趣的人的一些話題。書中的內容不但有助於了解計算機編程的本質、互聯網行業的規則,還會幫助讀者了解我們這個時代,迫使讀者獨立思考。

本書適合所有程序員和互聯網創業者,也適合一切對計算機行業感興趣的讀者。

2:《Rework》:這本書呈現的是一種更好、更簡單的經商成功之道。讀完這本書,你就會明白為什麼計劃實際上百害而無一益,為什麼你不需要外界投資人,為什麼將競爭視而不見反倒會發展得更好。事實是你所需要的比你想像的少得多。你不必成為工作狂,你不必大量招兵買馬,你不必把時間浪費在案頭工作和會議上,你甚至不必擁有一間辦公室。所有這些都僅僅是藉口!

用直截了當的語言和崇尚簡約的方式,《重來》是每一個夢想著擁有自己的事業的人的完美指南。不管是作為中堅力量的企業家、小企業主,還是深陷令人不快的工作中的職場中人、被炒魷魚的受害者,抑或是想要“脫貧”的藝術家,都能在這一頁頁中找到彌足珍貴的指引。

中獎用戶:

【Tech2IPO微博互動送書活動】第一天中獎者:前十:@忐忑的小白@癲佬毛十八@沈蚊@扎小米@西涯無忌@要當未來之星@英雄CHRIS @周錦增@felix021 @劉涵宇_Tomy 最佳推薦獎:@XDash 通過其同步控官方微博推薦,感謝!最佳建議評論獎:@陳建平0898 每一位用戶的建議,我們都會考慮然後去改善!

【Tech2IPO微博互動送書活動】第二天中獎者:前十:@季開復老師他爹@Aleclee @令狐伯爵@buer-liu @胖子的獨白@_ASCII_ @和碩貓@Buenos @弈澤Hamiron @餘土豆最佳支持獎:感謝北大創新學社@Arki 與社員對於我們的支持與合作!感謝經緯網@李翔昊一直以來的支持!最佳建議獎:@李映文

【Tech2IPO微博互動送書活動】第三天中獎者:前十:@傀儡隱@小釤@水白@曹智清Mona @大學生大學@木魚偶_coutrol @可愛的蒹葭@ni掌櫃@風逐藍天@姚軍強

【Tech2IPO微博互動送書活動】第四天由於時間原因,轉移到第五天

【Tech2IPO微博互動送書活動】第五天中獎者:前二十:@unowen @Kavin @GZ_蛋撻姐@leo劉磊@小有點煩@SWTech @不可想像啊@樂楽哈哈哈@湘東流@我叫大叔我怕誰@Geek張浩@趙笑丹@思海的地盤@奶牛博客@遛鳥的貓@wendy816 @深度e閱讀@迷人_暮色@沙漠麒麟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