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Tech2IPO周刊第4期

Tech2IPO 周刊第4期現已發布!

在Tech2IPO 周刊中,我們精心挑選並濃縮了一星期裡Tech2IPO 的精華文章,並且將它們分類整理呈現給讀者。其中包括“新熱點”、“大公司”、“小創新”和“創業經”欄目。

此外,我們在“熱討論”欄目中將Tech2IPO 讀者的精彩討論進行選擇和匯總,從而充分展現讀者的智慧和精彩觀點。並熱切期待更多的讀者加入討論。

本期採納了許多讀者在試刊發布後提出的合理建議,但其中仍然難免存在疏漏、錯誤以及不足,懇請各位指出。以便我們今後製作更好的內容。謝謝!

Google Reader 讀者請點擊到頁面來觀看Tech2IPO周刊。

為了更好的閱讀效果,請點擊左下角的menu按鈕中的第一個選項使用全屏功能來觀看。

下載PDF文檔觀看:http://t.cn/hrOTNb

閱讀往期Tech2IPO周刊:http://tech2ipo.com/5685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