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team平臺使用者超7500萬 綠燈計畫將取消

Game2遊戲:


日前,Valve宣佈旗下Steam平臺的活躍使用者數量已經突破7500萬,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飛躍。據統計顯示,在過去的三個月中,Steam平臺的帳戶數量提升了將近15%,當然,這些增加的人數Steam促銷活動及耶誕節假期有關。

全球銷量分佈方面,北美貢獻了41%的銷量,而歐洲則是40%。另外,俄羅斯和巴西的利潤增幅也非常巨大,分別是128%和75%。

另外,Hot Blooded Game遊戲公司的CFO「Dave Oshry」日前透露稱,Valve打算計畫讓「綠燈計畫(Greenlight)」徹底消失。「綠燈計畫」原本是讓某些由於特殊原因而不能發售的作品通過審核,這被當作是許多獨立遊戲開發者們的福音。不過現在,它或許將徹底消失。

Valve公司的老闆Gabe Newell表示,「我們決定取消綠燈計畫,並不是因為它沒有作用,而是因為它徹底偏離了我們的軌道。綠燈計畫的設定原本是為了讓更多的獨立製作人開發一些Steam平臺的遊戲作品,而現在它已經衍變成一個推廣遊戲的平臺,這讓我們非常失望。」

一旦該計畫被證實決定,那麼Steam上的「綠燈計畫」版塊將會徹底移除。

from:中國日報網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