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team同時在線人數創新高:10761566!

19日下午5點31分,Steam統計頁面做出瞭最新更新,從統計數據來看,10月18日,共有10761566人同時於Steam在線,打破瞭之前1000萬人同時在線的紀錄。

遊民星空
同時在線人數統計

  同樣根據頁面信息得知,目前Steam平臺最受歡迎的遊戲仍是《Dota2》,前五名分別是:《Dota2》、《CS:GO》、《軍團要塞2》、《方舟:生存進化》、《文明5》。

遊民星空
同時在線玩傢最多的十款遊戲

  雖然玩傢人數眾多,不過Valve表示絕對不會在Steam平臺引入廣告,Valve的市場總監Erik Johnson更是說道:“(引入廣告)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簡直是蠢。”

今年11月,Steam Link、Steam Machines以及Steam手柄均將發售,屆時Steam將開始搶占傢庭客廳市場,Steam的規模也將愈發龐大,可能不久就可以創造新的同時在線人數紀錄。

from:gamer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