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ony公佈PSN補償計劃:提供免費遊戲等

Game2遊戲:


5月17日消息,據外媒報導,Sony週一公佈了PlayStation網絡故障的補償計劃,將為用戶提供免費視頻遊戲等服務。索尼表示,這是為了感謝數千萬用戶“在服務中斷期間的耐心、支持與持續的忠誠”。

根據索尼公佈的補償計劃,在美國和加拿大,PlayStation網絡和Qriocity註冊用戶將可以通過PlayStation商店以PS3或PSP格式選擇兩款免費遊戲。儘管PlayStation商店尚未上線,但在上線之後,用戶有30天的時間來獲取自己的補償。

PS3 用戶可以從以下五款遊戲中選擇兩款:《死亡之地》(Dead Nation)、《聲名狼藉》(inFAMOUS)、《小小大星球》(LittleBigPlanet)、《超級星塵HD》 (Super Stardust HD)和《反重力賽車HD》(Wipeout HD + Fury)。而PSP遊戲的選擇為:《小小大星球》、《模組世界賽車》(ModNation Racers)、《追擊力量》(Pursuit Force)和《殺戮地帶:解放》(Killzone: Liberation)。

根據用戶所簽定的服務項目的不同,用戶還可以獲得免費電影、增值服務或免費虛擬商品等。索尼還將向歐洲和拉丁美洲提出類似的補償計劃,但並未公佈如何補償亞洲用戶。目前亞洲的PlayStation網絡服務仍然中斷。

上個月,索尼表示PlayStation網絡遭到攻擊,並警告稱7700萬用戶的電子郵件地址等個人信息有可能被竊取。之後,今年5月初,索尼表示索尼在線娛樂網絡也被入侵,這一事件影響到了將近2500萬用戶。

過去一段時間,索尼正努力恢復其遊戲網絡服務。

索尼將為在線娛樂用戶提供45天的免費服務,以及一年的Debix身份信息保護服務。索尼還表示,將提供PlayStation用戶ID保護服務,不過並未具體說明這一計劃。

from:qq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