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lingo任命Coray Seifert為產品開發總監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休閒遊戲公司Slingo正式任命行業資深人士Coray Seifert為公司新任產品開發總監。

Slingo公司同樣專業於賭場遊戲機業。 Slingo正在試圖擴大其在新平台上的表現力,Seifert將會負責引領公司的在線和移動遊戲在新平台市場上的運營.

Seifert曾經是IGDA中最年輕的董事會成員,他也曾經在Homefront任職設計師以及撰稿人。

Slingo公司總經理Eric Lamendola表示,他對Coray並不陌生,他們相識已經有段時間了,他們很高興能擁有像Coray這樣一位有資格的人引領他們發展。

Coray與遊開發淵源頗深。這將會幫助Slingo公司擴大內部開發力度,同樣也將幫助Slingo公司繼續鞏固與第三方遊戲開發工作室的伙伴關係。

Seifert表示, 他對於能與價值億萬美元並橫跨各種平台和設備的Slingo公司合作感到非常興奮。在全球範圍內發展創新內容將具有重大意義.,他渴望開始他的工作以實現這一偉大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