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LG大作幽靈行動:影子戰爭iOS版正在製作中

2011年,育碧公司為了助力任天堂新掌機3DS成功上市,推出了旗下知名系列“幽靈行動”的新作“幽靈行動:影子戰爭”。這款育碧的3DS首秀之作,雖然遊戲掛以“幽靈行動”系列的大名,但並不是款地道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而是選擇了經典的回合製的戰略玩法來詮釋本作。近日,根據國外網媒爆料,“幽靈行動:影子戰爭”iOS版正在製作當中。

SLG大作幽靈行動:影子戰爭iOS版正在製作中1

“幽靈行動:影子戰爭”是由育碧旗下保加利亞工作室進行開發製作的SLG遊戲,該作2K射擊遊戲幽浮(X-COM)之父Julian Gollop 擔任遊戲主設計師。而本作和任天堂SLG大作《高級戰爭》類似,但更加註重運用角色,就像《火紋》系列一樣。

SLG大作幽靈行動:影子戰爭iOS版正在製作中2

遊戲中你會操縱一支包含6個隊員的小隊,他們的能力和使用的武器截然不同。在某些關卡中你會遇到援兵。戰術的運用非常重要,許多因素你都要考慮在內,包括掩體、海拔、射程範圍、火線區以及各種武器的不同能力。同時著名遊戲媒體IGN曾為本作評分為8.0分,是款不可多得的佳作。

SLG大作幽靈行動:影子戰爭iOS版正在製作中3

不過,目前對於“幽靈行動:影子戰爭”iOS版,育碧官方還沒有表態,喜歡這款遊戲的玩具還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哦!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