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E「夜光」引擎新演示視頻放出:碉堡

Game2遊戲:


次世代引擎Agni's Philosophy近日放出了兩段新的技術演示視頻。這些視頻展示了開發者在飛速修改角色的片段。其中的細節程度實在是令人吃驚,毫不誇張的說,這是目前最細緻的遊戲角色了。下面的視頻請大家一定不要錯過,希望Square Enix能夠在今後為這款引擎提供更多的消息。

還記得在六月的時候,Agni被指出是在GTX680上運行的嗎?當然了,很多人不相信這個說法。現在我們有理由相信這些片段完全是由正常的PC演算出來的了。

根據日本網站GameWatch和4Gamer的說法,Agni's Philosophy的運行環境為單塊GTX680顯卡配上一顆i7-3370K(核心頻率3.5Hz)以及32GB的內存。 GameWatch還指出,這段演示並沒有為上面提到的系統環境帶來太大的壓力,這也就意味著高端PC可以很輕鬆的實現這種畫面效果。技術演示使用了1.8GB的貼圖文件,並且同時使用了MSAA和FXAA兩種抗鋸齒效果。

根據4Gamer的文章所說,整個城市都使用了曲面細分技術。這一技術很有可能將代替目前的多細節層次設定。除此之外,Agni's Philosophy還讓畫面中的多邊形數量達到了一千萬個。 Square Enix,你贏了。

最後還要指出的是,演示視頻在上面提到的配置上是以60幀每秒的速率下運行的,而不是30幀每秒。

下面就請大家好好欣賞下面這兩段視頻吧!

from:duowan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