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Screenjelly:快速屏幕錄製與社會化分享工具

Screenjelly:快速屏幕錄製與社會化分享工具

    

Screenjelly 是一款基於Web平台上的免費軟件,能夠輕鬆錄製你的電腦屏幕以及來自電腦外的聲音。

Screenjelly 是一款免費互聯網的服務,它能夠用於錄製你的屏幕活動以及來自電腦外你的聲音。需要說明的是,Screenjelly 服務的開展得益於Java 虛擬機的良好的開放式交互性,用戶無需下載和安裝任何第三方的瀏覽器插件便可以輕鬆完成通常意義上只有PC客戶端軟件才能實現的教程錄製工作。另外,Screenjelly 還允許用戶將已經錄製成功的視頻(教程/反饋信息)實時的通過Twitter、Facebook或者電子郵件等方式分享給你的朋友。

還記得第一次邂逅Screencast-O-Matic 時候的感覺,“軟件即服務”所帶來的那種驚艷竟然一下子是無法用言語去表達的;而現如今,完完全全基於Web的屏幕錄製軟件早已經不再是什麼新鮮的玩意兒了, Jing 、ScreenToaster、GoView 等等幾乎已經成為了過去式,人們不再願意茶餘飯後提起他們,而話題焦點也從當初的SaaS 轉向了微博客的新媒體營銷—— Screenjelly 和Twitter 的混搭?你可以單純的理解為Screenjelly 是在為人作嫁,但是,我個人更加傾向於兩者保持著一種良性的互利共贏的關係,Twitter 在利用第三方應用程序來豐富自己的架構,而Screenjelly 從Twitter那贏得了用戶和口碑 。可喜的是,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初創公司認識到這種關係的存在,他們熱衷於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的技術成果,並且篤定自己核心競爭力的凸顯只有依賴於Twitter 龐大的用戶群數據庫所建立起來的新媒體營銷戰場才能無限放大。所以,我相信,未來兩到三年時間裡,主流的微博客將勢必扮演起超本地化金牌營銷員的角色,它將給傳統的老廣告模式帶來新的生機和活力。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