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Run Roo Run等登上本周ios免費應用榜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 9月11日,谷歌為iPhone和iPod Touch發佈了新的YouTube應用,在本周的免費iPhone應用榜上排第一。 之所以谷歌會推出YouTube應用,是因為蘋果表示iOS 6將不再預裝YouTube應用。 谷歌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iPad版的YouTube應用.

9月12日,谷歌更新了Chrome瀏覽器的應用,通過其沙箱技術提高了應用程式的安全性 。 Scribblenauts是由開發商5th Cell開發的,該開發商的最新遊戲Run Roo Run上周參加了蘋果的免費應用「周」的促銷活動,在iPhone榜上躥升至第四位,在iPad榜上排到了第一位。

iphone:

ipad: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