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RTS月賽冠軍Yumiko:新圖戰術還有待開發

RTS星戰之路

在昨晚結束的RTS星戰之路War3項目第二次月賽的比賽中,Yumiko以全勝戰績一路過關斬將問鼎月賽冠軍,賽后我們也對其進行了採訪。

yumiko

  Q:玉米你好,首先恭喜你獲得了本次技嘉RTS星戰之路月賽的冠軍,簡單介紹一下你自己吧。
  Yumiko:誒~ 之前已經介紹過了,我是傳統電子競技魔獸爭霸選手Yumiko.雖然暱稱很多,但遊戲圈的朋友會叫我玉米比較多.

  Q:本次月賽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月賽,由於直播的原因較上次月賽相比賽程由原來的2天延長到了一周,對此還適應嗎?
  Yumiko:沒關係,照顧直播是應該的.~

  Q:我們發現你和大多數HUM選手一樣,在規定地圖中沒有固定的必去圖,而幾乎所有的NE和UD選手都把埃斯特拉這張圖給去掉了,是不是這張圖比較對HUM有利?
  Yumiko: 從現在的情況來說是的,因為比較好開礦.WFZ在這週對JN的比賽里面用了極限科技的開具,推薦大家可以看一下.地圖的戰術還可以有更多的開發,作者的保持更新非常重要.

  Q:說說你的比賽吧,談談你的晉級之路吧。
  Yumiko:在對UNA的比賽里面第一盤打得很激烈,拿下之後對他的心裡打擊比較大,所以後面兩盤他的發揮不能像第一盤那麼好.記得在很久以前Lucifer的一篇採訪裡面也有提及類似的情況.

  Q:在決賽中,你以3:0的比分0封Una,每把都選擇了相同的戰術,1本開礦,2本極限80人口一波,而不是和別的HUM選手會選擇前期TR或者等3本的打法。是自己對此打法有獨到的見解還是純粹根據對手的打法而可以使用的戰術?
   Yumiko:我是根據情況變化的,其實第一盤和後面兩盤的打法不一樣.現在RTS裡面war3還是一直有戰術上的改動和調整,如果能看懂選手在想什麼的話看比賽會非常爽.我認為從前期開始很小的變化如果可以抓住破綻就可以影響整個佔據,越是高強度的比賽,變化越大.相反如果實力有差距的話比賽就會比較迅速地結束,除非優勢方有心想要秀一下或者是一些極端的開局.

  Q:RTS也隨著StarsWar 7的到來而暫時放緩,在已經結束的RTS 20週週賽以及2次月賽的比賽中,你對我們組委會還有什麼意見或者建議嗎?
  Yumiko:這個私下問我就好…~ 我覺得可以適當加強比賽直播的宣傳和包裝.

  Q:最後感謝你接受我們的採訪,希望你能夠在StarsWar 7上取得好成績。
  Yumiko:必須的~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