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RSS新聞聚合訂閱服務商Bloglines推出Beta V3公測版!

RSS新聞聚合訂閱服務商Bloglines推出Beta V3公測版!

    

全球最知名的老牌新聞聚合RSS閱讀器Bloglines正式宣佈於今天發布了Beta後的第一個公測版V3.0!

Beta V3是Bloglines在2005年初被Ask.com收購以後的首次改版。此次改版過程中,Bloglines 著重強調了以用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用戶體驗以及用戶界面的設計在原本的基礎上都有了很大的飛躍。首先,新版Bloglines 提供了三種閱讀方式:類Netvibes, Pageflakes 的個性化主頁閱讀模式,酷似Outlook和Foxmail 的三欄閱讀以及最為經典的傳統兩欄完整閱讀模式;其次,Beta 還增加了對鼠標超級拖拽的功能實現以及完善了對未讀新聞材料的智能化管理;另外,Bloglines 聲稱Beta版還會在未來增加對移動手機的支持,並融入社會性小組功能,同時還將針對單篇文章進行收藏、發送以及分享資源的選擇等等。

事實上,我並沒有親身歷經Bloglines盛行的那個年代,2006年四月之前我對RSS這樣新興的玩意兒仍抱有很大的抵觸情緒,而2006年四月以後我才開始朦朦朧朧懂得了去接受RSS這樣極其純淨和高效的閱讀方式。而那一個月細算起來應該是抓蝦網正式發布的一個月份

點擊進入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