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Rovio:將發行第三方教育遊戲

Game2遊戲:


【game2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2報導/記得惠特妮·休斯頓曾經說過,“兒童是我們的未來”。現在,我們需要遊戲開發者們來教育他們,並且讓他們引領未來的道路。

《憤怒的小鳥》開發商Rovio今天透露,該公司準備把自己的第三方發行業務擴展到兒童教育遊戲領域。 Rovio將尋找製作娛樂應用和具有針對3至12歲兒童教育功能應用的開發商進行合作,之後該公司將以Rovio Stars的商標進行發布。據業內調研公司NPD透露,智能機和平板的使用率在年輕兒童之間已經越來越普及,教育應用是開發商們獲得兒童用戶群,同時還能獲得家長認可的一種方式。

“當孩子們厭倦的時候,他們的學習會直線下降”,Rovio的一個聲明中說,“他們感興趣的時候,所有事都是有可能的,所以我們在尋找新的遊戲理念來給孩子們提供娛樂和學習的動力,這些遊戲讓家長們也覺得放心”。

不過,Rovio還沒有透露是否會在這些教育遊戲中為其他類型的遊戲進行廣告。

Rovio認為,鑑於該公司在Android、iOS和其他應用市場的份額,遊戲開發商們將非常願意與之合作。成立11年以來,該公司旗下的遊戲下載總量已經突破了20億次,去年推出了第三方發行業務,已經幫助Juice Cubes之類的遊戲在iOS和Android市場獲得了超過500萬次下載。

在本月舊金山即將舉行的GDC大會上,Rovio將主持Big Indie Pitch Jr.版塊,開發商們可以藉此解釋各自的教育遊戲,並且有可能獲得通過Rovio Stars發布的機會。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