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Rovio將推《憤怒的小鳥》主題動畫片

  據國外媒體報導,《憤怒的小鳥》開發商Rovio將於今年秋季推出以《憤怒的小鳥》為主題的動畫系列片。

  由於《憤怒的小鳥》風靡全球,該芬蘭公司擁有移動時代最炙手可熱的品牌之一。 Rovio幾週前推出了新版本《憤怒的小鳥太空版》,該遊戲推出前三天就獲得了超過1000萬次的下載。

  鑑於《憤怒的小鳥》擁有動畫元素,為其推出卡通系列片是情理之中的拓展。 Rovio動畫業務主管尼克·多拉(Nick Dorra)在法國戛納舉行的MIPTV大會上表示,該動畫系列片播放時長為一周,將於今年秋季上映。該公司已製作了52集,每集大約3分鐘。多拉也確認稱,《憤怒的小鳥》電影目前也在製作當中,不過要到幾年後才能完成。

  作為從遊戲公司擴張成娛樂公司的戰略的一部分,Rovio在去年6月收購了動畫工作室Kombo,以自主處理動畫製作事宜。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