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Roth Capital下調網易評級至中性

Game2遊戲:


美國投資公司Roth Capital分析師亞當·寇里西克(Adam Krejcik)發佈研究報告,將網易(Nasdaq:NTES)的股票評級從“買入”(Buy)下調至“中性”(Neutral)。

寇里西克在報告中稱,網易不發放股息及其估值是促使其下調評級的原因所在。他指出,基於與銷售額的比較,網易的估值“遠高於”類似的股票。

寇里西克稱:“鑒於去年網易的自由現金流近6億美元,而且在並購活動方面也並不積極,因此我們認為發放股息將是符合股東最佳利益的行為。”他還表示:“我們現在認為,市場上存在更好的風險回報機會。”

自去年10月以來,網易股價已經上漲了67%,本周突破Roth Capital所設定的60美元目標價。雖然評級遭到下調,但網易今日股價仍有所上漲,截至盤中接近60.15美元。

湯森路透調查顯示,在接受調查的24名分析師中,有7人將網易評級定為“強烈建議買入”(Strong Buy),10人定為“買入”,6人定為“持有”,1人定為“弱于大盤”(Underperform)。

今年早些時候,一些市場觀察人士對網易是否能續簽《魔獸世界》代理合同感到擔心,但該公司已在本月宣佈續簽了這份合同,不過並未披露具體期限。但克裡西克表示,這一“好消息”已被計入網易的股價。

網易本月早些時候表示,公司的英文名稱將從NetEase.com Inc改為NetEase Inc。

from:sina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