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Puzzle & Dragons 即將進入國際市場

Game2遊戲:


game2 報導 / 自從GungHo公司上回發佈了一個非常謹慎的公告,時間已經過了幾個星期。現在,GungHo終於宣佈,他們將把移動社交遊戲Puzzle & Dragons帶入海外市場。Puzzle & Dragons在日本的成功是不可思議的。

這款遊戲是2月在日本推出的,先是有iOS的版本,就在上周才移植到Android平臺。 在日本眾多的不使用Mobage , GREE , Mixi平臺的成功的社交遊戲中, 目前Puzzle & Dragons 是最突出的一個例子。

GungHo正計畫在11月推出這一紅極一時的遊戲的英文版。 如果一切按計劃順利進行,英語版的Puzzle & Dragons同時登陸iOS和Android平臺。

超級怪異的 Freak Tower 遊戲(目前僅在日本可以玩到)和 Princess Punt 2 也將推出英語版本。

為了推廣前述的遊戲和一些其他的遊戲,GungHo公司在美國剛剛成立了一家子公司,公司名字是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America」 ,公司地點位於 Marina Del Ray。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