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PS4出貨達4350萬臺 暗示PSVR用戶量大

索尼在本周確認其PlayStation 4遊戲主機的出貨量已超過4350萬臺,另外得益於軟件銷售的增長,索尼的遊戲部門業績也增長瞭14.5%。PlayStation 4是索尼旗下虛擬現實頭顯PlayStation VR的驅動主機。這意味著PSVR已經有4350萬的潛在用戶。

PlayStation Network為遊戲部門貢獻瞭46%的收入增長,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升瞭38%。索尼在2017財年一季度的各業務總營收為7.35億美元,遊戲部門的營收占據瞭其中的4.25億美元。

ss

然而索尼的整體收入卻下降為157億美元,跌幅達10.8%。從索尼在本周公佈的最新季度財報來看,雖然它仍然能夠保持盈利,但是其凈收入已同比下降74.3%,跌至2.05億美元。以下內容引用自索尼的財報:由於外匯匯率變動,本季度銷售額預計將低於五月預測的數字,不過這一偏差被PS4軟件銷售(包括網絡銷售)的增長抵消瞭一部分。五月預測的營收將維持不變,這主要是由於上面提到的PS4軟件銷售增長,以及匯率變動和營銷成本上升等負面影響的共同作用。

大傢可以在下方鏈接找到索尼官方公佈的一季度財報PDF文件,瞭解索尼PlayStation服務和其他業務的財務表現。索尼目前正準備推出全新的PlayStation VR虛擬現實頭戴設備,外界猜測它將會在2016年10月公佈性能更高的新遊戲主機PlayStation Neo。

來源:IT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