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PPT]您知道SOLOMO嗎?想過為什麼這樣組合嗎?

SOLOMO現在已經成為了很多創業者和投資人口邊出現頻率最多的用語之一。

2011年4月28日上午,第三屆全球互聯網大會分論壇主題:SoLoMo,即社交+本地化+移動,這些也是那次移動互聯網關注的關鍵詞。 DeNa中國CEO王勇、熱酷創始人兼CEO劉勇、PopCap Games亞太地區副總裁James Gwertzman以及Mig33公司的CEOSteven Goh、當樂網CEO肖永泉和Zynga中國總經理田行智對這些關鍵詞進行了對話。

今年2月,著名IT風險投資人約翰·杜爾(John Doerr)提出一個概念,“SoLoMo”。短短數月,各種科技公司都在談論這個新詞:so——social,社交;lo——local,本地位置;mo——mobile,移動網絡。

業界相信,符合這3個單詞的公司都有希望成為下一個Google或者Facebook,成為矽谷下一隻會生金蛋的母雞。但其實更早之前,KPCB合夥人前摩根斯坦利分析師Mary Meeker就預言,移動互聯網將於5年內超過桌面互聯網。人們用移動設備接入互聯網的時間顯著上升,與此相伴,“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即基於用戶當時位置的服務將會呈蒸蒸日上之勢。

沒錯,這就是被稱為“網絡女皇”的Mary Meeker詮釋的SOLOMO的最早樣本!敬請Tech2IPO的讀者們觀摩研究!

本文由game2.tw作者吾初整理自Slideshare,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