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PopCap北美裁員50人 西雅圖總部成重災區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8月2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藝電旗下的移動休閒視頻遊戲開發部門PopCap證實,該公司將裁員50人。PopCap此次裁員將主要在其美國西雅圖總部進行,隸屬于公司「削減北美地區崗位」這一重組戰略的一部分。

PopCap聯合創始人約翰·維奇(John Vechey)對此表示,目前約有400名員工的PopCap,仍在評估其位於愛爾蘭都柏林辦事處的命運,因為PopCap仍在探索在不裁減更多員工的情況下,提升歐洲業務盈利能力的方式。維奇把這稱之為「探索性的磋商。」

PopCap北美區裁員50人 西雅圖總部成重災區

維奇在致媒體的公開信中表示,「對於一家身處快速變革產業的公司,你們或許預料到今天的新聞屬於週期性的。但是對於失業的人而言,這確實非常糟糕。這些失業的人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不喜歡做這種事情。」

自去年藝電宣佈斥資12億美元收購PopCap以來,PopCap一直在積極的招募員工。維奇表示,雖然經歷了此次裁員,但PopCap仍將會繼續增長。他說,「即便是在此次裁員之後,我們預計到今年年底,公司員工數量將會與裁員前基本持平。」

PopCap在本週一曾宣佈,該公司將會在2013年春季推出《植物大戰僵屍》的續集。PopCap同時還是知名遊戲《寶石迷陣》和《幻幻球》的開發商。隨著社交遊戲和移動遊戲的爆炸式增長,PopCap一直以投資古怪的遊戲而著稱。但是快速的適應市場形勢意味著需要提前做出預判,預測消費者明天希望得到什麼。為了持續在新平臺進行投資,PopCap必須維持效率並實現盈利

from: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