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Pokemon Go]全球收入突破4.4億美元

據移動應用數據分析公司“感應塔”(Sensor Tower)旗下的“商店情報”(Store Intelligence)平臺公佈的最新報告,《精靈寶可夢GO》截至目前的全球累計收入已經突破瞭4.4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9.39億元)。

4

本作自7月6日上市至今已有接近兩個月的時間,遊戲發行商Niantic從中賺得的凈收入超過瞭3.08億美元,相較上月又增長瞭1億美元。《精靈寶可夢GO》在今年夏季的瘋狂吸金甚至超過瞭一些同期熱映的好萊塢大片,據亞馬遜旗下電影票房統計網站Box Office Mojo的數據顯示,《精靈寶可夢GO》能憑借4.4億美元的收入排名今年全球電影票房榜的第12名,剛剛超過票房4.34億美元的《魔獸》,以及票房3.83億美元的《獨立日 卷土重來》、票房3.47億美元的《憤怒的小鳥》、票房2.45億美元的《星際迷航 超越星辰》、票房2.18億美元的《超能敢死隊》……

盡管《精靈寶可夢GO》現在已不再是部分國傢最暢銷的應用,但全球范圍每天的凈收入仍然超過瞭400萬美元。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精靈寶可夢GO》尚未在用戶數量規模巨大的中國和印度等市場推出。而隨著上市初期熱度的消減,本作的全球下載量有所下滑,截至目前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全球累計兩個月的下載量突破瞭1.8億,估計美國所有智能手機用戶有超過12%都安裝瞭這款遊戲,其中iOS用戶平均每天的遊戲時間約為32分鐘。

目前《精靈寶可夢GO》仍然是美國最暢銷的手機遊戲,占據瞭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載榜的前五名。而需要指出的是,Niantic尚未發佈遊戲的重大內容更新,這將影響到用戶活躍度和產品盈利能力。

from:騰訊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