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Plain Vanilla:手遊QuizUp用戶破2000萬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小遊戲應用QuizUp在全球擴張方面進展的比較順利,開發商為該遊戲增加瞭新的語言以及特別地區的內容。當然,隨之而來的是該公司宣佈QuizUp用戶突破2000萬,最大的增長動力來自國際用戶。

該遊戲由冰島初創手遊公司Plain Vanilla Games研發,直到最近為止,一直都隻有英文版,而現在QuizUp對德語、西班牙語、法語和葡萄牙語進行瞭支持,該公司不僅對目前大量的內容進行瞭本地化,還專門為非英語地區的玩傢們發佈瞭特殊的內容。

實際上該公司為特定地區的玩傢創造瞭大量的內容,這些地區的玩傢看到的遊戲和其餘全球的玩傢們看到的並不相同。在過去幾個月裡,QuizUp為特點區域的本地玩傢們增加瞭350個話題,而面向全球玩傢的話題隻增加瞭150個。

除瞭更多本地和不同語言的遊戲內容之外,QuizUp的用戶增長很明顯也受到瞭新平臺的支持,包括iPad和Android,其實,該遊戲的用戶很多都是美國之外的。

不出意料的是,過去兩個月裡該遊戲全球用戶增長非常迅速,國際玩傢和美國玩傢的註冊比例達到瞭2:1.全球玩傢的遊戲次數達到3.355億,而美國玩傢們的遊戲次數則為2.16億。

但QuizUp團隊並沒有止步不前,推出瞭5個語言版本之後,Plain Vanilla Games希望在未來幾個月為該遊戲再增加五種語言支持,包括對俄羅斯、土耳其、日本、韓國和中國用戶的內容本地化。

據該公司的業務拓展部副總裁Viggo Jonsson透露,雖然該公司的遊戲內容和語言都擴張迅速,但Plain Vanilla仍然堅定的把總部保留在冰島,從從不直接管理全球內容的本地化,遊戲內容等等。

據GameLook此前報道,Plain Vanilla曾在去年獲得2200萬美元融資,投資者包括騰訊、Greycroft Partners、IDG Ventures, BOLDstart Ventures, CrunchFund等公司。該遊戲自去年10月9日發佈以來,最高曾進入66國iPhone下載榜前十名,今年3月份推出瞭Android版本之後,首周就突破瞭百萬下載。